政府高度重视,用人单位纷至沓来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政府高度重视,用人单位纷至沓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2011年就业形势喜人

为支持我省旅游产业发展,近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旅游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下发文件,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拟在全省范围内招录20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从事与旅游相关的工作。这一政策的实施为旅游学院毕业生又增加了新的就业选择。

进入四月以来,陆续有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北京麻辣诱惑餐饮集团、山东蓝海集团、麦积山风景管理局、兴隆山旅游管理中心、云南龙润集团、甘肃电气科学研究院、北京军都旅游度假村、云南龙润集团、天水电信公司、中菲集团、河北新奥集团、温州天豪君澜大酒店、天水假日旅行社等多家用人单位来旅游学院选拔毕业生,以上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总计超过500个。目前,旅游学院毕业生与工作岗位的供需比例已超过1:3,即平均每个毕业生对应三个可供选择的工作岗位。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十分满意,就业形势呈良好态势。

近年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坚持立足学院现状,以社会实际需求为导向,秉承“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始终将学生的核心利益(即学业、毕业、就业)及其保障(如何做人)放在首位。通过建立和完善具有自身办学特色的专业群和教学团队,不断推进、深化高职教育改革;通过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多年的努力,换来了旅游学院喜人的就业形势。“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北京军都旅游度假村于总经理给学生介绍企业情况

兴隆山旅游局面试现场

银川贺兰国际大酒店面试现场

云南龙润集团招聘面试现场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招聘现场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