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胜利召开颁奖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团总支报道)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旅游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积极筹划、组织了学院学生排球联赛和“文明宿舍月”活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现已圆满结束。为了表彰和奖励在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班级及宿舍,旅游学院于5月12日下午七点在体育文化中心召开颁奖大会。参加本次颁奖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团委书记胡森林、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仲祥、旅游学院院长何瑛、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瑞琴、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玉林和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雯。本次大会由曹瑞琴副书记主持。

在大会上,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仲祥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这两次学生活动做了总结,要求旅游学院全体同学继续巩固和扩大这两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张书记还从以下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培养独立意识;二﹑坚持勤学苦练;三﹑注意修身养性。希望全体同学在大学期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第二项为颁奖仪式:各位领导为学生排球联赛的获奖班级颁奖:获得排球赛前三名的班级分别为商英0931、旅英0931和酒管1021;获得文明宿舍的共有20个宿舍;为学院辩论赛获得第二名的我院四位选手颁发鼓励奖。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旅游学院颁奖大会圆满结束!

图为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仲祥讲话

图为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瑞琴宣布获奖班级和宿舍

图为旅游学院院长何瑛和副院长李玉林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为获奖文明宿舍代表领奖

图为获奖文明宿舍代表领奖

图为排球联赛获奖班级代表领奖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