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活力 彰显学生风采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绽放青春活力 彰显学生风采

——记旅游学院春季班级学生排球联赛

骄阳似火,百花迎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旅游学院春季班级学生排球联赛于4月21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经旅游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从4月11日开始,历时九天,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商务英语0931班获得冠军,旅游英语0931班和酒店管理102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各班队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以“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法每一场比赛,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场下观众文明观赛,为本班队员积极呐喊助威,形成了热火朝天的场面。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我院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和信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尽情地绽放青春活力,彰显了我院学生亮丽的风采,相信下次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