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学生参加学院演讲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让学生再一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展示学生的精神风貌并庆祝五四青年节,2011年5月3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分会承办的以“党旗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宣传部领导、团委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旅游学院共有两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演讲比赛,分别是旅游管理1021班的魏娟和陈志东,他们在比赛中感情充沛、情绪激昂,表现出色,最终分别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本次演讲比赛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顽强拼搏。

图为本次演讲比赛两位主持人

图为旅管1021班陈志东同学

图为旅管1021班魏娟同学

图为两位同学获得颁奖证书

图为本次演讲比赛部分评委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