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推进我校“双高”院校和专业群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对接区域产业的契合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0日上午,我校在旅游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各专业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瑞琴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专业建设要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在新时代下,职业教育要贴紧产业转型升级,培养学生的专业意识。二是要巩固高等职业教育在技能人才培养的基础地位。人才培养要服从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定位,高职教育是职业教育的基础,重点要提升高职的办学质量,紧抓课堂教学质量才能巩固职业教育的基础地位。

各位老师在此次会议上为提高我校旅游管理双高专业群和人才培养方案质量提供了新的视角,会后各专业将根据认真改进2022级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