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2职教活动周启幕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旅游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4日下午, 旅游学院2022职教周活动启动。

启动会上,副院长李玉林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年修订),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开拓思路,推进旅游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院长曹瑞琴强调,要充分领会并认识本次职教活动周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职业教育宣传,弘扬时代正能量,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进一步促进我院职业教育的良性发展与质量提升,助推职业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