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幼儿专业成功举办幼儿玩教具作品展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办好旅游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学生专业技能成果,增强学生职业意识,旅游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于5月10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东侧大厅举办了《幼儿玩教具制作》作品展,本次活动征集了幼儿专业同学们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

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有纸工材料作品,如衍纸、折纸、立体纸雕等,也有泥材料作品,如超轻黏土。利用生活中常见的低结构材料,如:纸箱、纸筒、吸管、瓶盖等材料,制作了具备安全性、科学性、创新性、环保性且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自制玩教具。

此次活动展现了幼儿专业学生玩教具设计与制作的水平,促进学生实践技能与专业知识的融合,不仅可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与创作热情,更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专业观摩与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优秀素质能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