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篮球联谊友谊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0年7月12日,旅游学院主办与建筑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篮球联谊友谊赛。

比赛时,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服从裁判裁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每位队员都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与执着,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充分地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这次联谊赛,不但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增进了友谊,还为参加学校篮球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旅游学院学生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