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趣味传乒乓球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7月16日旅游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了趣味传乒乓比赛。

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又有序的进行着,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 的进取精神,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更是不时为选手绝妙的扣杀而欢呼鼓劲。

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