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5月17日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师生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并进行了讨论热议。

学习完毕后,反响十分热烈,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一是鼓舞人心,温暖人心。总书记在回信中对来华留学生语重心长、谆谆教诲,充分展现了总书记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回信不仅是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也是给所有来华留学生和来华留学战线一线教职员工的,令整个教育战线备受鼓舞。二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来华留学工作,此次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来华留学工作的亲切关怀,也是对来华留学战线多年来推进来华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有力鞭策。三是指明方向,提供遵循。在新冠肺炎疫情为来华留学事业带来重大挑战的时刻,总书记的回信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是新时代来华留学事业乃至整个教育对外开放事业的重要遵循。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