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教师2024实践技能展示(一)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了更好地领会教学智慧,贯彻示范引领促发展思想,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提升,3月29日,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在民航实训中心大厅开展常态化教师实践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由空乘专业董洁老师展示形态礼仪-鞠躬礼,重点让学生熟练鞠躬礼的实施以及不同角度的鞠躬所蕴含的含义。

董洁老师从礼仪的起源、特点、实施、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通过讲解、示范、视频等形式让学生从不同角度明确旅游行业岗位服务人员的素质要求。

展示活动结束后,在曹院长的带领下,对本次授课教师进行了互动点评,从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反思,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及专业素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我院教师的自我反思、自我成长,也为教师之间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助推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再提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