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天水市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   时间:2010-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4日,由天水市旅游局、天水市旅游协会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天水市博物馆、天水日报社、天水晚报社、天水电视台、天水在线协办的第二届天水市导游(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在导游讲解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评审组通过选手形象展示、景点模拟讲解、综合知识测评、主题演讲、才艺展示等环节进行考评。进入复赛、决赛的选手分别为48名、25名。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对天水市景区景点的模拟讲解或生动、或幽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才艺展示环节,有的选手翩翩起舞,有的选手引吭高歌,纷纷展示各自多才多艺的一面。

经过激烈角逐,天水大自然国际旅行社导游苏庆获得冠军,天水市博物馆讲解员刘复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乃菁获得亚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白雪、张娜、天水职业技术学校学生李鑫鑫获得季军。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奖获得者分别为天水市博物馆讲解员刘复兴、天水市博物馆讲解员田甜、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乃菁。另外,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水市博物馆、天水职业技术学校获团体优胜奖。

旅游系主任何瑛女士代表学院领取本届大赛唯一的团体优胜奖

公证员致公证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