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礼仪队为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联会服务获好评

新闻来源: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12日上午,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联会第二十五届年会在天水召开。会议围绕办好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加强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协作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省商务厅副厅长王代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进平,广元、汉中、宝鸡、平凉、庆阳、陇南、南充、吴忠、绵阳、固原、兰州铁路局、西安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经联会各方负责人,天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卿,市政协主席宋敬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晓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一兵,副市长赵卫东,市长助理安永出席当天上午的开幕式。

年会礼仪服务现场

受会议筹备组委托,从我系礼仪队抽调12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年会的会议接待、礼宾服务、会议展览等工作,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我系礼宾服务人员在年会现场留影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