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11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省商务厅副厅长王代喜、省旅游局副局长王进平一行在天水市委书记张景辉、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奇若、天水市旅游局局长谈启明、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伏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年、院长曹爱明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刘永富副省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及建设规划、沙特贷款项目的建设进度、旅游专业的建设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天水旅游工艺品设计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并参观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展出。

刘永富副省长高度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刘永富副省长说,作为一所在我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工科类高职院校,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布局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结合比较紧密,和区域产业发展配合密切,旅游专业的建设及旅游工艺品设计开发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在听取了旅游系专业建设的情况汇报后,刘永富副省长对天水旅游业的发展及学院旅游专业的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指示:一是贯彻落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以项目为支撑,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依托,立项并建立天水旅游服务开放共享型实训基地;二是以学院艺术系天水旅游工艺品设计研究所为依托,加紧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工艺品;三是以学院旅游系茶艺专业为依托,建立甘肃省茶艺师培训及考证基地;四是对天水“农家乐”进行整体规划,建立规范,形成良好的运营模式。

汇报学院发展总体规划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等领导调研我院旅游专业的建设情况

汇报旅游培训基地论证情况

汇报农家乐规划设想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