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更好地了解、学习兄弟院校旅游专业(群)建设情况,进一步增强校校交流与合作,6月8日,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书记安敏杰、副院长董珍慧一行3人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在副书记张来顺、副院长刘兴龙及各系主任陪同下曹瑞琴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旅游与烹饪学院非遗传承、餐饮烹饪、旅游研习所等实训室,重点了解了该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技能大赛和校企合作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培训、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搭建了两校相互借鉴、共同成长的平台。通过深入国家“双高”院校开展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将为我院旅游类专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和思考。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