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旅游管理、导游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4月24日,旅游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导游专业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董珍慧、专职组织员侯海荣、导游专业主任海潮、实习指导老师及旅游管理、导游专业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安敏杰主持。

动员会上,曹瑞琴针对本次实习进行了部署,并从学生成才和学院发展的高度让同学深刻认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纪律、机遇、锻炼、合作、形象”六个意识,切实注意自身安全,按照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从思想、学习、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实习。

董珍慧介绍了专业岗位实习的意义,就实习的目的、要求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指导,详细说明了实习安排,布置了实习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岗位实习过程中积极将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在实习中学有所获。

海潮老师结合学生实习的典型案例对本次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认真学习,踏实完成实习任务。参加实习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在实习期间,要服从企业安排,遵守实习纪律,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所有实习任务,勇敢克服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以优异的实习成绩,回报母校。

同时,学院邀请了江泰保险经济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教育渠道王兴华经理,给实习生做了学生实习安全专题教育培训。王兴华以鲜活的案例对学生实习期间可能产生的风险及风险的规避和预防做了讲解,并就我校学生实习期间所投保的险种、保障范畴、出险后的报案及理赔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还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岗位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收获累累硕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