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综合技能实操暨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举行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老师和学生共同赛跑,赛出了加速度,也赛出了新高度。旅游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在旅游学院西点实训室举行酒店管理专业综合技能实操暨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全面发展,社会和企业对服务类专业人才的技能要求越来越高。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行业、企业产教深度融合的培养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精准度,以高质量的技能人才供给服务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大赛,很好的展示了酒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选拔出餐厅服务赛项4名选手,酒店管理赛项12名参赛选手。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