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弘扬红色经典,增强爱国热情”经典阅读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我院于2021年3月30日特此开展了“弘扬红色经典,增强爱国热情”为主题的红色经典阅读活动,以各班级为总体,以学生为单位,收集关于红色经典阅读的征文稿,以此来促进大家对革命历史的了解。

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干部在各个班级大力宣传,以此来增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各班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和优势,写出了一篇篇令人脍炙人心的红色经典作品,达到了一定的传扬红色经典的艺术效果。

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进展的相当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使广大学子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维习惯,培养了学生的写作能力,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让自己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旅游学院

2021年3月31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