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黑板报演讲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于2021年3月30日,我院举办了关于“缅怀先烈革命壮士”黑板报演讲主题活动,召集了旅游学院20级全体学生,在各个班级教室举办该活动。

此次活动由19级学生干部对各班级教室进行检查并对此次黑板报PPT演讲活动进行了评分。此次活动各班级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做了充分的准备,以黑板报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以PPT演讲的形式表达对先烈的追思,回忆先烈的事迹,感受先烈的情怀,再现先烈的光辉形象,丰富生动的演讲,让同学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此来增进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对革命先烈有了更多的了解,产生了更深的敬意,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先烈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从现在开始树立报效祖国的伟大理想,以实际行动回报先烈。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旅游学院

2021年3月30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