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群成功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5月12日下午,2021年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顺利召开,各企业代表及相关专业主任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旅游管理专业群发展与人才培养情况依此进行了研讨交流。在各位专家指出,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伴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未来高职院校应着重培养跨领域、跨专业、复合型的人才,要注重学生创意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大数据的趋势下,要注重学生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的培养。

曹瑞琴具体强调下一步将结合大家的意见及时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校企合作协同培育学生的同时,希望企业也能够给我们教师队伍提供实践机会,让教师能够把握产业最新的发展趋势。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达到预期目标,各位专家在此次会议上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质量提供了新的视角,会后专业教研室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改进2021级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