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安建平深入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旅游学院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在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治陪同下深入旅游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曹瑞琴及各专业主任和辅导员等参加。

会上,曹瑞琴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以及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汇报。

  安建平对旅游学院各项工作和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教学质量。学校是培养人的地方,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培养社会所需人才是教育工作的共同目标和任务。二是要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校企协同育人的效果。旅游学院要和合作企业多总结、多研讨,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三是实验实训室的建设一定要和人才培养相结合。实验实训室是职业教育中的重点内容,它对学校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作用,实现了知识技能与实践操作的结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水平。

  旅游学院在实验实训室建设方面一定要全面统筹,合理规划,结合学院的专业实际,努力建成共享型实训室,满足旅游大类学生的实训需要。最后,安院建平就新专业的申报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