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A、B级报名通知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报名截止时间:20190410

数据采集要求:

数据填写格式顺序、字体大小、字体位置均不得随意改动。信息需填写的准确无误,填写后再次重点核查个人的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是否有误,确认无误后上报。

信息采集上交大小为144mm×192mmJPGE格式的红底证件照(不能使用翻拍照片或者大头贴),以个人身份证号码命名图片文件(身份证号码中有X的,一律用大写字母)。照片一定按照格式要求,不然上传不成功

报名费用37

数据内容:班将报名数据汇总在一个Excel表格中(表格中按照各个不同级别区分开来)。照片数据汇总在一个文件夹中,报考多个级别的考生只需交一次照片。

注意:

1. 各班以班为单位统一报名、缴费。

2. 报名样表中有详细的填写说明,请负责报名的学生仔细阅读。

3. 报名后请报考学生一定仔细核查自己的数据信息与图片信息有无误差,以免准考证下发后出现张冠李戴的现象。如考生个人原因出现错误,导致无法考试或成绩单信息错误,本考点不承担任何责任,报名费也无法退还。请考生为自己负责!!!

   4.报名费请以为单位上交,上交支付宝账户17361519081,顿学斌(或邮政储蓄6217 9982 5000 6145 337  户名:顿学斌

(交报名费时请备注:*****名学生报名费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