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2024春季招聘暨校企合作旅游管理专业群共建研讨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高质量完成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促进专业之间交流,4月9日-4月13日,学院邀请上海迪士尼、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企业来我院进行旅游学院2024春季招聘暨校企合作旅游管理专业群共建研讨会。于4月13日下午在智旅实训室召开校企共建专业建设研讨会,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华、学院班子成员及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李少华主持。

4月9日-4月12日,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天水麦积山风景文化旅游公司等13家企业为学生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企业基本的情况,围绕着公司岗位需求、公司福利、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为后期招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4月13日上午,在校园招聘会上,学生通过应聘,充分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更深入的了解了岗位需求、未来职业发展空间与自身能力的匹配度。近3个小时的招聘结束后,很多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下午,学院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和各企业代表共议旅游管理专业群,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李少华表示,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契合学校发展定位,满足社会需求,引领行业进步。通过此次研讨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企业人才需求,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期待今后能依托平台、协同育人、多元发展,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