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 就有位来”2024年全国高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于3月25日至29日在北京盛大举行。

本次双选会以“就有位来”为主题,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强化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国泰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成都航空、河北航空、东海航空、阿拉丁公务机、华龙航空、龙江航空、柬埔寨航空、春秋航空、首都机场、上海机场、北京外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近百家境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游轮高铁以及知名企事业单位汇集现场招聘,提供了近20000个就业岗位。

在学校和合作办学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旅游学院2022级空中乘务专业、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74人参加了此次春季双选会,就业率100%。升空13人次,升空率17.5%,机场就业11人,高铁邮轮就业57人,面试通过其他企事业单位203人次,真正实现了人人有岗,每个同学都有多个岗位可供选择。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继续将政策、岗位、服务送到学生身边,强化开展面试指导、技能培训等多项举措,引导学生积极主动求职,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