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学”海无涯 勇往“职”前系列活动首场宣讲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了持续规范和加强我院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培育正确观念,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双向选择,杜绝盲目求职,教育引导学生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不断提升求职择业能力,3月26日,旅游学院开展“学”海无涯、勇往“职”前系列宣讲活动。省政府驻京办飞天大厦副总经理刘海军、人力总监赵秀玉、党办主任张玉倩一行来我院进行岗位实习前的专场企业宣讲,旅游学院相关班子成员、专业主任,2022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近300人参加,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玉林主持并发表讲话。

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实习心态,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岗位实习生活,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刘海军讲话中介绍了飞天大厦的整体情况和用人预期。张玉倩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培养等多面切入,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和岗位需求。随后,飞天大厦推荐的优秀员工代表,我院酒管2031班刘馨懿、2131班董倩分享了他们实习、成长的经验。

本次宣讲系列活动旨在为旅游管理专业群的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使学生更深层次的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行业发展前景,也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