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年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保证考试的正常有序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建设优良学风,12月29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旅游学院院长、书记曹瑞琴,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副书记侯海荣主持。

会上,安敏杰就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学校关于考试有关规定进行说明。他强调了考试的注意事项,明确考试纪律和严肃考纪等,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由学生代表作诚信考试领誓。

曹瑞琴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考试是对学学习效果知识能力水平的检查和评价,考风就是学校校风的具体反映,没有好的考风就不会有好的学风。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抓紧时间复习,坚决做到“四提倡,四反对”,克服一切浮躁心理,认真对待考试,树立良好的考风,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共同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端正应试态度,培养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