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旅游学院与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旅游学院

3月13日,旅游学院与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曹瑞琴对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旅游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上海欢乐谷人力资源总监牛梦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的深度合作意愿。双方围绕企业的人才需求、校企开展专业共建、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此次活动标志着我校与上海欢乐谷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景区后备人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