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家长座谈会及领导进公寓慰问新生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以人为本,用“心”迎新。2月25日-26日旅游学院学生分批次返校。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了解学院“新生”返校情况,学院组织开展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及领导进公寓慰问新生活动。

2月26日下午,学院教师及专业主任在智慧旅游实训室和新生家长进行了座谈,重点为家长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学院今年开办的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以及将来学生成长成才就业的方向。倾听新生家长代表和新生代表的心声,耐心细致地为家长解答疑惑。

当日晚,旅游学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2022级新生。在慰问过程中,院长曹瑞琴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寄予同学们新学期热切的希望。班主任叮嘱学生,出门在外一定要学着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就找老师和学校,其次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切勿轻信电信诈骗及各种借贷,并激励大家保持积极的状态,多参与校园活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刚刚离开家步入新校园之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新校园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一定会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关心与期望。                           

                                                                            旅游学院

2023.02.27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