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测绘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10月27日,副院长胡森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旅游学院和测绘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讲课。

辅导授课上,胡森林从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一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二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四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胡森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学院老师的课堂行为、学生的培养目标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今后学院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发展步入新台阶。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