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倡导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旅游学院高度重视,于2022年10月10日至14日,积极组织全院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主题报告、视频学习、故事分享等多种形式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勤以立身,俭以养德”的传统美德和生活理念。班主任通过实际案例引导同学们认识节约的重要意义,加强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从教室做起、从校园做起,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做起,时刻注意勤俭节约,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进行了讨论,明确表达了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决心。

本次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营造了崇尚节俭的良好风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切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厉行节约”文明新风的传播者!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