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贫困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进一步落实我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贯彻落实高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更好的开展精准扶贫和资助育人活动,按照学校关于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的要求,2022年8月13日,旅游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安敏杰、辅导员李雪、班主任贾秀玲一行深入到天水县区,对旅游学院2021级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院老师深入到每位贫困生家里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其住房和生活情况,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充分细致了解学生家庭收入来源和具体经济状况,并详细讲解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理念,同时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学院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怀,并为每个家庭送上学校准备的慰问品,鼓励学生应当克服困难,坚韧不拔,牢记校训,在逆境中勇敢成长。家长极为感动,深切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学生也心存感恩,表示今后定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暑期慰问走访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脱贫攻坚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资助育人的具体表现,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完成更是提高了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经济原因而失去受教育的机会,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