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新闻来源: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做大做强非遗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技艺传承人才培养服务能力。12月24日,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全国非遗职教集团理事长陈桂林教授、甘肃省文旅厅非遗保护中心主任刘卫华线上参加会议;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马宗岭、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及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建春等领导出席会议。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主持会议。

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马宗岭致欢迎辞

全国非遗职教集团理事长陈桂林教授致贺词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智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成立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名单,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会名单,关于聘请学术指导单位和学术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的决定,并对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作了说明。马宗岭与易志军共同为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授牌。

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筹备委员会负责人杨洁对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章程作说明

马宗岭与易志军共同为甘肃省非遗职业教育集团授牌

甘肃省非遗职教集团第一届理事长、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表态发言指出,今后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行职教集团社会职能,积极探索构建现代职教体系,不断完善职教集团的治理结构、发展机制,认真谋划集团的发展,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集团的凝聚力,为职教集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