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王小颖在2022年天水市讲解员导游员服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5月18日上午,2022年天水市讲解员导游员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旅系统工会和市旅游协会承办,以“讲好天水故事,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为加快实现专业教学同行业产业快速接轨,激励学生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和服务技能水平,展现我校学生风采,为天水旅游发展输送优秀人才,旅游学院积极选派2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通过必答、轮答、抢答、选答和自选讲解等三个阶段、五个环节的层层淘汰,旅游管理1932班王小颖进入到最后的排位赛。在排位赛抽选讲解比赛中王小颖发挥良好,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获2022年天水市讲解员导游员服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