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持续开展“宿舍文明周”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打造文明整洁宿舍环境,3月28日起,旅游学院联合经管学院、包抓7公寓的组织人事部共同开展学生7公寓“文明宿舍周”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包干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对公寓学生宿舍每日进行检查评比,每周进行检查结果汇总,从公寓的53个宿舍中共评出6个文明宿舍。4月6日下午,对评选出的6个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奖励。

检查评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明宿舍活动的要求,认真清扫宿舍、整理内务,按时消杀通风,不留卫生死角,保持居住环境的整洁。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加强防护意识,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以严格的自律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携手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