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创城志愿者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创城工作部署的安排,9月22日,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书记安敏杰带领旅游学院师生组成志愿者队伍,开展了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领取了清扫工具后对校园体育场、篮球场、排球场进行了合理分工,大家拿着夹子、扫把等工具,认真清扫操场及墙面死角垃圾,清理花圃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同时加大对学生的宣传劝导,提升同学们保护环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大家自觉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文明创城为你我,文明环境靠大家。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锻炼和教育,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翼助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