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7月14日旅游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和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督查组成员校党委书记杨声,校纪委副书记曹磊,监察室副主任潘永斌督察我院会议情况。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的方式进行。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旅游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全体党员做到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党员相互之间提出意见和希望,帮助同志们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

会后,校党委书记杨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将学院的蓬勃发展作为奋斗目标,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严抓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