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1+X”失智老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新闻来源: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高洁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6月19日,我校旅游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作为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组织150名学生顺利完成了老年照护和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级)。康养产业学院党支部书记罗增智、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进行现场巡考。

本次“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分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2个项目,采用人机对话的模式,系统全面的考查了学生的职业素养、理论知识、综合应用和实践能力。考试全程实时监控同步到第三方评价组织,保证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为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旅游学院先后组织考务人员参加了两次考务培训会,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参加考试,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