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华住店长班”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12月29日,我校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华住店长班”签约仪式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华住酒店集团招聘中心校企合作经理陈雯、刘旭亭,学校副校长鲁挑建,就业培训中心主任刘昌平、副主任成思豪、就业科科长赵小勇出席签约仪式,旅游学院班子成员,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签约仪式由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主持。

鲁院长在致辞中对华住酒店集团招聘中心校企合作组校企合作经理陈雯、刘旭亭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旅游行业发展的形态和模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也对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怎样培养符合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的新人才,成为了值得深入探索的问题。希望,通过“华住店长班”的设立,能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办学模式、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学生就业层次,实现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共享,为学生就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石。

    鲁院长与华住酒店集团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华住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企业招聘宣讲会,酒店管理19级、20级,旅游管理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下午14:00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的学生参加了“华住店长班”选拔面试。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引入优秀企业教学资源、发挥行业优势,改革相关专业教学及实训、实习、就业模式具有重要的意义。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