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隆重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12月25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光彩夺目、热闹喜庆,旅游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璀璨旅院梦·相约再启航”2021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华丽上演。学校副校长李玉生、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团委书记黄晓慧、旅院学院院长曹瑞琴与学校、旅游学院8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表彰,观赏演出。

大会伊始,师生共同观看了学生先进事迹短片,一起见证了先进榜样、领略了最美风采、传递了模范力量。接着表彰大会对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以及2020年技能大赛获奖者代表共计45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李玉生副校长及其他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并给予了勉励与祝贺。

李校长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杨部长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技能大赛获奖者

胡部长为三好标兵获得者颁奖

曹处长为三好学生获得者颁奖

黄书记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颁奖

曹院长为优秀班集体代表颁奖

随后,元旦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绚烂的舞台绽放出青春与坚定的光芒,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观众的欢呼叫好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开场舞活力四射、无限欢乐;晚会主持落落大方、光彩耀人,舞蹈《一梦敦煌》神形兼备、独树一帜;《相声》幽默诙谐、寓教于乐;旗袍秀《雅韵》诗情画意、古典优雅;歌曲《谣》情景剧《春暖花开》演绎生命与责任,歌颂英雄和祖国;舞蹈《狼图腾》血气方刚、寓情于景;最后,舞蹈《启航》诠释青春和梦想,万里长空,璀璨旅院,相约启航。

此次表彰大会及元旦文艺晚会的举办,不仅促使受表彰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此为模范,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在求学路上书写崭新的篇章;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