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巧手创意”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2020年11月22日旅游学院举办了“巧手创意”比赛。

同学们利用了生活中的废纸、一次性筷子等材料,运用折叠、剪纸、废品制作了千纸鹤花、各种各样的环保作品,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制作出了无与伦比的创意作品,每件作品用心制作,反复考量,认真改善作品中有可能出现的的问题,只为了自己心中那一份践行和思考。

此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增加相互合作的默契,也体验了废品变新物的喜悦。


                                                        供稿:旅游学院学生会

                                                        图片:旅游学院学生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