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2020年 “迎新杯” 篮球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旅游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于11月2日拉开了帷幕。

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确保判决好每一个环节,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青年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惊奇多彩,充满活力,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投稿:旅游学院学生会

                                                                  图片:旅游学院学生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