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 学习考试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促进我院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严格学生管理、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相关要求,树立规则意识、筑牢成长基石,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环境,旅游学院于11月5日晚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进行了《学生手册》学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作答的形式,考试内容涵盖了行为规范养成、学生管理规定、奖贷资助政策、学籍管理及考核奖惩等多方面内容,多角度、全方位地考查了学生对我校校规校纪制度的掌握程度。旅游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巡查了考试情况,考试期间,同学们作答态度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纪考风端正,精神面貌良好。

通过此次考试,加强了新同学对学校严格学生管理、奖贷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全面发展的深入了解,促使进一步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让同学们明白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未来的行动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当中,指引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同时也为旅游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