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林出席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2010年年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0-11-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16日至17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10年年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此次会议由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国家旅游局人事司、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领导以及30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媒体代表、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我系作为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员单位,由系副主任李玉林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战略支柱产业的旅游教育改革与创新”。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之间就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创新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会后,受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邀请,李副主任参加了该校建校25周年校庆,代表我系向桂林旅专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祝福。

会议现场

与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旅游教育分会会长段建国研究员交流留念

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狄保荣研究员交流留念

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教授交流留念

与陕西师范大学旅游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严艳博士交流留念

在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右一为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

教授,左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康,左二为桂林旅专党委书记林娜教授)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