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09级100名学生圆满完成景点认识实习

新闻来源:   时间:2010-07-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近日,依据2009级人才培养方案,我系2009级100名学生已圆满完成了在天水伏羲庙、麦积山石窟、南郭寺景区和玉泉观景区的景点认识实习。

景点认识实习是在学完专业理论和技能基础课之后,安排的实地体验式教学实习;是贯彻“实践——理论——再实践”认知规律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通过此次实习,增强了学生的实践经验,提高了专业课的课堂教学质量。

被誉为“天下第一讲”的南郭寺景区周发天老师在为同学们传授讲解秘笈

南郭寺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任、我系98级校友赵林丽同学在为同学们做讲解示范

我系选派的实习指导老师在为学生进行讲解示范

第一实习分队与周老师合影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