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文明宿舍月”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同学们养成热爱宿舍、美化宿舍、建设宿舍的良好习惯,体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特于2011年4月份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以“文明宿舍我的家”为宣传理念的“文明宿舍月”活动。在一个月辛勤努力后,我院各个宿舍都旧貌换新颜,宿舍卫生有了很大改善和提高,宿舍用品摆放整齐划一,许多宿舍还进行了美化和装饰,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大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图为旅院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检查宿舍并打分

图为旅院三位老师和宿舍管理人员共同检查宿舍并打分

图为旅院部分宿舍美化及装饰物品

图为旅院部分宿舍美化及装饰物品

图为四位老师及404宿舍同学合影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