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选手参加学院2011“动感之星”才艺选拔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4-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团总支报道)

2011年4月23日,由共青团天水市委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天水四所高校协办的2011天水高校“动感之星”才艺表演选拔大赛在我院的海选比赛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旅游学院院长等担任本次海选的评委。

经过我院的大力宣传,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我院的参赛报名选手就占到了参赛总人数的30%。我院的参赛节目包括民族歌舞、乐器演奏、戏曲、茶艺表演等,形式多样,别具特色。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及所学专业带来的节目令评委们耳目一新,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旅游学院有10余个节目进入复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