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教师观看“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天水巡展”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3-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吴建华报道)

3月28日,学院组织旅院部分教师前往市南山体育馆观看了“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天水巡展”。此次展览旨在全面系统地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工作的重要举措,提示渎职侵权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反渎职侵权工作的积极性,教育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勤政廉洁,为失去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此次展览共分六个部分。

旅院老师在认真观看展览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