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天大厦来我院选拔毕业生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1年5月25日,北京飞天大厦餐饮总监韩启一行3人来旅游学院选拔毕业生。北京飞天大厦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投资兴建的旅游涉外酒店,位于北京市广渠门外南街(东二环广渠门桥东南角),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幽雅,交通便利,毗邻著名的中央CBD商务区,主要经营项目涉及餐饮和客房。

在招聘现场,韩总监强调对我院学生的职业定位为酒店中层管理人员。朱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岗位,相关待遇和发展空间。总经理助理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介绍了飞天大厦的基础设施、周边环境及工作环境。通过个人亲身经历,马助理向同学们阐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经过双向选择,共有11位同学与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非常满意,我院学生就业继续呈现良好态势。

介绍单位情况

现场问答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