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 吴建华撰稿)

5月23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生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主题是迎接建党90周年,学习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再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仲祥同志主持。

首先,张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年同志于4月26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旅游学院党总支将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扎实有效地推进旅游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和党性再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伟大、英明的党。建党90年的历史,是党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伟大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旅游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书记还安排布置了《校院两级中心组2011上半年学习计划》第三阶段的学习任务。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