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青年教师职业技能演练活动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   时间:2011-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 吴建华撰稿)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教务处和实训中心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青年教师技能演练的决定,全面提高学院专业教师的实践操作能力,特别是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5月19日,旅游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职业技能演练活动,项目包括餐饮摆台、花茶茶艺、酒店英语导游、英语函电及单证内容填写等。副院长鲁挑建、实训中心主任赵虎利、督导办公室孙国禄、郑天云、教务处副处长刘云萍、实训中心李红琴老师、外教kalif一行七人以及旅游学院院长何瑛、副院长李玉林全程观摩了技能演练,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演练结束后,各位领导与旅游学院全院青年教师进行现场总结交流座谈会。鲁院长在总结中表示,旅游学院各级领导对技能演练重视程度较高,组织得力,效果良好;旅游学院拥有一支年轻的教学团队,更是一个团结的、战斗的、充满凝聚力的集体。大部分青年教师在演练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实际操作能力很强。特别是英语教师将自己的专长与旅游专业做了一个很好的结合,大大加强了旅游英语专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鲁院长特别强调在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上,教师是关键。教师只有自己学有专长,才能教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合格人才。所以学院大力鼓励和倡导对青年教师的教育和培养,积极创造条件鼓励青年教师成才。就旅游学院目前存在的实训设施不足等实际困难,鲁院长也表示一定会下大力气进行支持,希望各位教师能发扬积极进取、勇挑重担的一贯作风,为旅游学院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院长何瑛还就旅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及目标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

花茶茶艺表演

酒店客房预订

餐厅订餐

中式宴会摆台

认真观摩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